運送退貨 Shipping & Return

 

運送須知

於3個工作天內(不包含預購期間, 星期六,星期天, 與公眾假期),將您訂購的商品寄送出去。您將會在出貨後收到確認訂單出貨進度的信件(e-mail)。若商品抵達時無人簽收,宅配人員將會與你聯絡以及約定其他方便配送時間,若因此無法準時送達到您手裡,敬請見諒。

當您收到商品時,請您檢視商品是否有任何損壞、缺件,與瑕疵。若有以上描述狀況,煩請盡快到[聯絡我們Contact us] 與我們的客服聯繫。

 

退貨政策

  1. 假如您收到了不合適、瑕疵或錯誤商品,請您於七天鑑賞期內(商品送達後七日內)與客服人員聯繫辦理退貨。退回之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,商品主體、贈品配件,以及內包裝需一併完整退回,否則恕不接受退貨。
  2. 為加速您收到正確商品的時間,對於不合適、瑕疵或錯誤商品的退換方式為「只退不換」。正確的商品,請您直接重新下單訂購,以節省貨物因來回寄送所秏費的時間。至於您已支付的款項,當該退還商品通過品質控管系統檢驗並確認未受到毀損後,款項將依照您原訂單付款方式退回。
  3. 因每台電腦解析度不同,網站照片有時候會與實際商品發生色差問題,並不屬於瑕疵,敬請見諒。
  4. 每張訂單僅提供乙次免費退貨服務,若於七日內需加退商品,請自行負擔寄送運費。為避免爭議發生,請確實驗收商品後再進行退貨。
  5. 當我們收到退貨商品時,我們將會於五個工作日內處理您的要求。
  6. 超過七天鑑賞期恕不接受退貨要求。